這是一棟位於延吉街有25年屋齡的中古屋,因為業主內部有重新裝修,所以希望能將外牆清洗乾淨

順便施作透明防護漆,讓外牆能不漏水且不易髒汙



外牆清洗前,牆壁現況有夠髒

 



架設繩索,垂降至定位後,用高壓水刀清洗



呼! 好累 下來休息一下!!!



看我表演

我沖我沖我沖沖沖!!!!! 




我洗我洗我洗洗洗!!

厚! 有夠難洗的!!



老天保佑,我們終於清洗完成了,等了一天,牆壁水氣終於乾燥之後,嘿嘿!!!!

 

兄弟們大家上,讓我們把它搞定吧!! 我塗我塗我塗塗塗透明抗污防水奈米矽酮膠,丫乎!

 

收工結束!!來賓請掌聲鼓勵  



 



 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迦得防水 的頭像
    迦得防水

    迦得防水/房子漏水/防水/壁癌處理/外牆拉皮/窗框滲水/高空作業抓漏

    迦得防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