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: 

 

半年前公寓廁所牆壁漏水已經很嚴重了...
自已修好還是一樣
因為漏水的原點在樓上
已經跟管委會告知了
今天去問到底有沒有在抓漏
因為真的很嚴重了
管理室的人員告訴我
最嚴重的並不是你們家
我們家是樓中樓的
漏水漏到我們原本的廚房牆壁了(現在是往樓上的樓梯)
每天就住在頭頂上是漏水的房間
我的房間是還好
妹妹的房間就像一間廁所~"~
因為一直在滴水
沒有一天是不漏水的
我們的樓中樓有點下陷了
怎辦怎麼處理

 

答:

如你所說,目前管委會看起來,
是傾向由住戶自己想辦法去協商處理漏水問題,
當然你可以走法律程序去要求管委會處理,
不過我想這是緩不濟急的,
就我自己遇到過的案子來看,
這種問題吵個一年半載是很正常的,
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先找你樓上的那幾戶,
詢問他們現在漏水的狀況,和他們先協議好找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專業抓漏公司,
先把問題找出來,然後再看看費用是要幾家平分,還是拿抓漏估價單去找管委會都可以,我想這樣應該可以比較快解決你的問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迦得防水 的頭像
    迦得防水

    迦得防水/房子漏水/防水/壁癌處理/外牆拉皮/窗框滲水/高空作業抓漏

    迦得防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