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:

如上, 我住頂樓. 屋頂漏水時請管委會來看, 之後請人來補一次, 不久馬上換另一個地方漏, 就請他來補第二次(同一家承包商), 同時承保商開了三年的保固書給管委會.
一年後換第三個地方漏水了, 管委會請我們直接連絡承包商, 可是對方說再聯絡, 就拖了半年. 現在第三個地方嚴重漏水. 我們請管委會催承包商再來修, 也遲遲沒消息. 而我們原本打算要賣房子, 這下也不能賣, 要先處理好漏水的事才行.

請問要如何有效率的處理又不要花太多錢? 因為:
1.
跟管委會打官司太花時間, 我們有房貸的問題原本就急著要賣
2.
管委會也沒說不處理, 只是一定要很久. 加上這家承包商沒有誠意處理, 雖有給保固書, 但回應很冷淡. 當然若要告他也行, 只是也是耗時費日.
不過以上兩個對象我們都會去溝通催促的. 只是恐怕最後還是要自己來較快. :

我們的頂樓要爬壁虎梯上去, 旁邊沒有高起的女兒牆, 叫我自己或老公去弄很危險, 可否我們自己出錢請人處理到可以維持至少2年不漏. (要賣掉也要防水做好吧) 大概費用要到多少呢?

答:


 

我想請問屋頂是貼磁磚還是隔熱磚?或是輕質水泥?
坪數多少?是否只有你們可以上去?
照你所述之情況來看,我想你的屋頂樓板應該已經因為地震的因素,產生了很多裂痕,如果不全面施作防水,只是局部止漏就會像之前的情況一樣,做這裡漏那裡,永遠修不完.
可是屋頂全面施作防水可是一件大工程,要價不斐,妳可要有心理準備!!!
我的建議是如果你家的天花板有做裝潢,不會看到樓版,那我想裝水盤是比較便宜的方式,不過我想最好還是找專業的防水公司看過現場之後,你再和他好好討論出一個雙方都可以接受的方式,會比較好.
如果你找不到防水公司,你可以試試我現在在做的這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迦得防水 的頭像
    迦得防水

    迦得防水/房子漏水/防水/壁癌處理/外牆拉皮/窗框滲水/高空作業抓漏

    迦得防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